Saturday, September 24, 2011

X') HAIZ~~
最近............对不起='( 
我没有心情的说

话说回来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星期一,星期二,星期三,星期四,星期五,星期六,星期日
天天活着是为了什么?人没有人生目标活着有什么用呢?
婴儿不学讲话,听话,开始走脚步,等等    能变为一个小孩子吗?
小孩子不学习ABC,自己吃饭,自己穿衣,等等    能变为一个少年人吗?
少年人不考试,不学习,喜欢玩,保护好自己的青春,等等    能变为一个成年人吗?
成年人不找好工作,不作好人,不爱女孩,等等    能变为一个好家人吗?
家人不好故对方的爱,关心,没看教好自己儿女    能变为一个好人吗?
好人做来做去,还是不好做,,X') 虽然对我们来说心里特别的想要做个好人
可是我们的恶心永远脱离不了我们..
考验一个一个的来,努力就帮了自己
结果后面还是一个人..

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考验,只是个人都不一样
美好的时光&难过得时光 都会过得..
一切都变成了回忆,再怎么舍不得还是必须要让开,放手,结果也放弃了一切


对不起,我对我自己的信心没了
我在怎么样的开心,你也不知道是否真真的我X')
忘记和你们说,,我是双面人!!
谢谢你们~ ='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