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6, 2011

压力一团!!

真是的 =( 压力一大团!!@ @

不好意识咯=X 每次都很慢才来更新..镇的很不好意识


星期一,星期二,星期三
在学校就照样的X') 没有专心读书!!\
我这个大娘!!不要读书..真拿自己没有办法
都不要好好的读书.,大考就只剩下10++天了就要大考PMR了!!
心里就忧郁..=( 心里想的都不是读书..
而都是- -'' 考试过后要怎样出去玩 =D
可是希望能把它罢了一边 =( 我的成绩真的不是很理想
爸爸妈妈,姐姐哥哥的要求都好大..
我自己以后要怎么样,要做什么工,我自己都不清楚
我要做的> <'' 都不能当来做主业
怎么办?!!! D'=

星期四
HARI BUSANA =)
学校全部学生都需要穿自己传统的服装 X) 
erm....=X 我没有什么照片的说 =X
因为> <'' 我没有Camera =( 电话也不能拍- -''
其实我有带电话的..- -'' 不要拿出来比较好 - -''
他们还说有SpotCheck...- -'' 在想怎么可能叻 
真的是......- -'' 不要乱讲话啦,,\有的话也不会全校的@ @
要看照片的话要等哟 =X
我呢..=X 有留校XD 去伟家> <''
很久没有去 =X 也要和他说好很多事情 =(
顺便我要拿我&伟之前拍的照片> /// < 合照 XD
第一次的说=X 亲自的XP
拍照被锁了X') 对不起
> ///< 害羞的说XDDD
我去他家 - -'' 不要误会..
我去他家只是要好好的陪他 =( 因为我不能像其他人能和他一起出去玩
每次我出去的时候..跟教堂的人 =( 将可怜> <''
如果静琦没有出去的话- -'' Amy&思悯..星佑&TonyChin咯
- -'' 真的是..每次做点等都不是好处的说
- -'' 不喜欢阿!!! =( 我也吃醋!!
=( 我也要向他们一样能出去一起可是就是不能所以就去他家咯
可是我们也没有怎样啦,,,就在客厅看电视咯XD
还看卡通XDD喜洋洋X) ,小丸子 XDD 还有其他的
然后就这样..他就吃好饭就躺在我的脚睡觉了..0.0
我还写信息给他 - -'' 边看着电视XD
不要误会!!- -'' 我去他家没有做事情就陪他然后就看电视了..
到了时间要回家快快去学校等妈妈咯=O
同时志镇&长杰也上完课了XD
就玩下咯X) 车来了就回家..
妈妈&哥哥来载..回家的时候顺便去GK后面买些东西吃 XD
妈妈哥哥自己要的哦 =X
买好了回家吃下..吃好我就去冲凉玩跳绳- -'' 跟小敏拿 - -''
Laobeh货一个@@ MadeInChina..XDD就是这样的咯
晚上还是去补习 - -'' 没有吃饭就吃了GK后面的小吃 =)

星期五
- -'' 还打算能睡很久的..=( 可是不能@@
因为有如会课程!!!> <''!!真是的!!没得好给我睡了
就只有我,Amy,以柔,棋嘉,勋雅&哲兴..本来有星佑的- -''
因为她要上摄影课就没有来咯- -'' 觉得可惜掉..
HARI MALAYSIA..XD 也是没有气氛的XDD
晚上也没有吃=O 现在流行- -'' "减肥"/ . \
能吗?=( 看小我一个两个@@
我自己也没有自信- -''


很讨厌咯 =( 每次都很有压力的说..
='( 谁能来在乎我?!
主 ='D 
也希望我有好的记性咯 - -''
考试来了咯~~~~~~
苏醒吧许秀晶!!!!加油!! ='|





我的心声 =X
不可以说出去哦XDD *开玩笑* SHHHH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