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18, 2011

来补充XP

不好意识jek XPP 来补充下XD


星期一
是中秋节XD 忘记和你们说了
中秋节快了!!=)


哈哈~~X)晚上还是去快可利吃@@
真是多人...爸爸很想很不Enjoy的样子@@..又是- -'' 我帮拿可是又是在我肚子
害我饱到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@@

星期二,三,四,五
我都说了XDD


星期六
> < 我还以为可以慢慢的起来..可是叻> A <
还要早早起来去教堂..人家结婚XD 在教堂嘛~
=) 哈哈哈XD







*不好意识如果有些照片蒙了@@*=X
静琦要和那个可爱的弟弟拍照可是他不要XD

哈哈~ =) 然后好了就有吃饭咯..吃完就回家了
下午还有少团=O 爱和席> <'' 要相亲相爱XD


XD哈哈~这是我们玩游戏的咯XDD
Cute叻 X))
晚上就去感恩堂有什么赞美躁的..=) 妈妈带我去..@@ 
还有静琦..顺便嘛~~XD
也吃了咯- -''

星期日
早上主日学,第二场崇拜..
然后Angel说去看戏- -'' Tony载,.- -'' 无言~本来我自己一个人的..
结果静琦陪我了> <'' 谢谢你!!! 可是阿~~心里很想伟去~可是伟又...............=(
没有咯~~下次就我&伟吧 =(
就去看NasiLemak2.0 
还不错啦 =) 然后就看到很多人咯 =)
认识到一个美女X) 还有看到明翰还有等等XD
还有明星呢XDD 可晴+陈起政
跟他们合照XD\ <3

XDD帅哥+美女 > A <..我很丑阿+肥- -''
2点多了..快去Bass&Guitar了@@





对不起比较慢来XDD
我也比较慢回咯X) 跟静琦车回..
回到家就玩电脑XD 还被妈妈讲..XP
还不要去冲凉的我XD 玩着电脑看鬼戏"猫[看见死亡的双眼]"
开始还以为很恐怖..> <'' 可是到了后面=) 不错啦~好看下..可是不是很恐怖=X
就是一个女生为了就猫的故事> <'' 牺牲了 =( 感动就有咯
不错啦XDD..晚上看嘛~~妈妈也一起看一下XD
吓倒=X 爸爸呢..> <'' 脚痛咯就没有去教堂了
就在家睡觉先然后不久就去嚓脚 > <'' 我也玩到很晚XD
后来我的皮肤不好了- -'' Pimple又来了咯- -''
结果我快快去睡XD
无效了=X


HAIZ!!! =( 很快阿~时间过得特别快咯 @@
剩几天就要PMR了 / . \
怎么办啊?!!!!
囧..对自己也没有信心了~~ =( 
可是还是要对自己说加油 T______ T
放松吧~ X'(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