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7, 2012

Music is my life :'D

!! !!

LALALALALALALALA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STORY BEGIN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HHHhhhmmmmmmm 年未来了吖 
现在轮到SPM的学生考试了 > . < 在这里为你们加加油 *Fighting*
不要像我 这种懒惰虫 :3 从不拿起书来 D:
不好意思啦 ----妹妹有炼过的 请别模仿---- :)
我 考完试了啊 懒惰还是一样 -.- 就像放屁一样的快 -口-
什么烂比喻 :目 别太介意 
成绩也是一样的烂啦 这不用说的 xD 
/_______\ 
来来去去 都只是那几个Title 
不像以前多的时间来写些东西 分享 @@ 现在哦 
还要抽空出来 写机会一样的东西 真的不好意思了吖

可是啊 在考试期间 想了很多东西下咯 
虽然考试的时候 通常都在睡觉 发呆 > ___ < 然后不够时间做完考卷
-_____- 就交上还不错白的卷子 T ^ T
想的是 TA xD 开玩笑的 / . \
想的也是Blog的事情啦 , 有可能会换新的部落客 
希望 现在看这文章的你 还能继续多多观察我COMING SOON的部落客 
xD 谢谢你们咯?? > . < 嘻嘻嘻嘻

最近哦 不知道怎么说 
有些事情 该开心 该伤心 该爱 该恨 该放弃 该承重
白白分不清楚 , 心里烦躁 @ ^ @
海边也不爱我了 - . - 要去海边大喊的机会还没到 
没有车上 !!! 一个问题 
没有人陪 !!! 应该不是一个问题吧?? Dx
可是啊 :) 那位我要带的 可也是爱海边的其中一位 可惜不知肯不肯咯
很希望我们真的很回到以前很好很好的朋友的时候 :'(
好到你眼里只有我的那时候 x') MUAHAHA 自私

我..............不知道怎么说了
我很会跳来跳去咯 /_______\
上个星期 给了我一个蛮大的教训 :'( 非常的难受
就在饥饿30 , 并不是因为饿30个钟很难受 -______-''
是因为 自己一个人 很难受 Q ^ Q 
堂堂许秀晶 还是真的第X次 没有朋友的陪伴的营会
明明就有爱的朋友 可是不能有她的陪伴 :'( 一个人!!!
那种感觉 谁都不要 ........ 却让我感应到X次 好难受!!!
甚至 下雨的时候一个人在美中's PADANG 慢步 x) 
好久没有淋雨了 , 自己一个人在一大片的PADANG 淋雨中慢步 XD
可惜啊 > . < 不能喊 能的话 :D 也可惜自己笨没跑去海边 - ^ - 
一个人在一个地方等待了几个钟 却等不到一个好结果
一个人承受 一个人说话 一个人坐 一个人听着歌 慢慢的一个人EMO了
"你的朋友呢??" .......... "呃~我朋友陪TA自己的朋友了^ ^ 所以一个人"
甚至一个人睡觉 选了一个两架冷气吹得地方 :D 想要自己结冰了
只可惜 血有点热 结冰不起来 / . \ 又默默的看着一群开心的模样
不好意思打扰 , 莫名其妙多一个不认识的在一起 特是不自在的感觉咯
所以就忍受着30++个钟头一个人 :') 晚上有打电话 给XX , XX & XX
哭了 ,
那时 GRACE HII SIEW JING 许秀晶 谁来的 , 都不会知道了
不认识了 不认得 也根本不需要知道
因为不重要 :) 怎么做那颗心根本就是硬了 
什么都不听 不做 腻了麻木了
甚至 姐姐 跟 哥哥 都给我再回来了 ;') 谢谢你们
急着回家 ,根本不能待在那里 
自从营会开始 几个钟我就已经不能呆着那种情绪下去 
那个画面 那个情况 我不想呆下去 
为了保护自己 不要再让自己受伤了
这或许也是TA要的 ;) 是吧 



 那时候 永远陪着我 会吵我的不再是你 
而是我的MP3里 的每一首歌 也在表达我的心情 :) 歌里活着一个我

什么都不能做 , 机会不来 机会不让 
等待累了 依靠?依靠是什么来的?很想懂现在忘记了
不重要的不是? 我会靠我自己努力 直到我奔溃 不动了
但 会好起来的 是不是? 有时希望医院有我的位置 :目
这样你就会来看看我XD *开始发梦了* 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不停的 EMO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V
V
V
V


信任 对谁都用不着了
依靠 你们都是骗人的 

你可以不信 也可以选择信 ,答案都是自己做选择
我对你的真心 真假我自己知道就好 我说了你也不会相信 
但 你可以不相信我 因为我有可能是坏的

我可以借你靠肩膀 让你休息 
但 请你不要依靠我 我不知道你依靠 
因为我做的都不是很好 :) 我也是很自私 所以为你自己好 不要依赖着我做些事情 

END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