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7, 2012

放假多时间了吧

我 要 变 瘦 ? ? ? ! ! ! ! !
O ( > ^ < ) O


搞什么嘛 > < 放假来了怎么觉得好空虚 Q △ Q
这是当然的 因为11月开始就是SPM大考了啊 
没有考SPM的就轻松了啊 暂时应该都是找些工作来做 
校方 都一直说 " 明天2013年的SPM 必须要Bahasa&Sejarah都及格!!! 
现在不是时候去做工 放假只是给你们边休息边读书!!! "
呃呃呃~~~~ 我们好像一点都不在乎的样子 / ______ \
放假除了做工 温书 当然也要玩咯 :D   我们旅行去吧
-_____-'' *让我说爽而已呗~~~ 
我的11月确实没有什么咯 , 计划要出去混混的话 :< 感觉是很好
可是也要问过长辈的同意 - ^ - 胆小的我 不敢问 D:
所以就没有的好出去混混 

11月的放假 养肥我 :D
 每天慢慢睡觉 生豆豆
每天吃多多 不肥不叫Grace Hii 
每天懒惰做事情 身体都不会健康
每天没有好情绪 不快老才怪 
每天都在想TA 快得了相思病
每天在家发霉 都Expired了我
每天都想要有好身材的梦 暂时还不会实现 
MUAHAHAHA xD 

11月的放假啊 钱包肯定比我还要快瘦 > ^ < 因为放假什么都想买 XD
乱花钱 , 如果 I AM A MILLIONARE :3
我可以有我自己想要的东西 :D 除了感情 , :) 感情不能用金钱买的 
Hehehe~~ 那些东西都只是来满足自己的需要 / ____ \
怪不得现在我不是MILLIONARE xD 
都在发白日梦的我 , 是不是很好笑 ?
我笑点低 所以自己默默的笑了 :D 不好意思咯 

11月的放假可不简单哦 SPM的考生们 , 总要把时间花在书上 :)
各位加油啊 ,  可是啊 在面书上还是看到SPM生在上线哦 xD 
不说他们 , 我自己也是 :X 嘻嘻 考试什么来的?? 考试的时候能吃东西吗?XD
明年就轮到我考SPM了 , 我的成绩像大便一样烂 -____-''
长辈们都说我不是笨 , 我只是懒惰胜过笨 D: 我自己也认了吧
然后叻 - ^ - 几乎都是UncleUncle们都说我拍拖 : <
厚 UNCLE 们 , 我这小孩子告诉你啊 我现在真的单身叻 :( 
不要再问我还是说我拍拖的事 :X 有点反感 /__\
有的只是欣赏 喜欢 -____-'' 没有什么特别的咯 
除了我每次说的TA :3 比较不一样一点 xD 请见谅吖
可是啊 可是啊 可是啊 - ^ - 有位在欧洲 (AUSTRALIA) 每次欺负我又为我好的Uncle挑战我 
D: 很大很大的挑战 , 奖励也有啦 :3 就是SPM拿到至少5个A吧 : < 
我现在不能确定我能拿到 可是我会尽力 :) 
所以 要多努力了 :( 懒惰每次来引诱我 , 这个懒惰也能引起我的健康
这个懒惰 不但不健康 - . - '' 也很肥肥胖胖的
不喝水 , 不吃蔬菜水果 , 不运动 , 怎么会好叻?? - -'' 说着自己
哈哈哈 放假就多多加油咯 , 目前还没有:X 还没有有心理准备 
也会快要了吧 : < 挑战自己 然后再奖励自己 T_______T


说一点鼓励的话好不? /_____\ 

11月的我 有点........闲空??
不一定 因为想要忙外面的事...........什么事??
给我出去混得事!!!!!!!!! /_____\ 除了店&家 , 我全家都要生菇了 D:
MONEY MONEY COME !!!!! : <
不知道 几时会去诗巫 , 妈妈一直念着要去诗巫买新年衣了 
2013的正月初一 没有错的话 也是蛮早下的 
2月10号 没有错的话 星期日 :O 期待-ing :D
要美多多衣服 : < 呃~~~~先把自己的缺点该好先呗 / . \


Plan Plan :: 
11月 - 看SPM考着试 :P , 做工 , 放假 , 帮忙义工吧??
12月 - 生日(想要庆祝) : < , 联谊 , 义工?? , 圣诞节!! :D (想要约TA) , 营会(想要TA去: <)
,去学校报到先 - . - , 还有CountDOWN 2013!!! (不知道能不能去)  

有些都不知道会不会成 :( 最重要的是 -__-'' 我脑袋里装上一位很想约的人
可是又不好意思 > < 所以又想要约很多人 :D 可是叻 
我这个嘴巴 会让失望 :( 所以不能肯肯确定能 , 自己失望就好 
原因 都是家人不同意 - X -'' 想着办法 , 可惜我不会驾车 > . <''
ISH !!!! 再说呗 :(

嘻嘻 :D 笑笑 不要像我一样EMO :3

END。

2 comments:

  1. 好久没来这里了咯~还记得我吗?你很肥的咩?看不出的~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对啊 >< 我也很就没有上来了嘛/.\ 肥 :X 因为你还没看过真人的我 D:

      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