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0, 2012

情绪 很多 :)

 





最近 还好吗 ??
PMR 现在正在考试呢 :O
SPM 多半个月 >  口 < !! 紧张!! - . -
((( 我又没考 干吗紧张??  ))) ((( 我替他们紧张 xD )))
我也在考试 :目 考得如何>>>>>不好啊
我认 我懒惰 我没专心 我爱玩 
这次出来的成绩 应该也不会好到哪去 
-___-'' 每天在电脑上面EMO的要死!! D;
原谅我 原谅我 /____\ 情绪很多吧 

为什么我那么多情绪 为什么我还那么EMO 
这些问题 呃~~~~~ 我回答不来 
只不过骗了自己 如果你换成我 你会怎样 
烦恼着 哭着 笑着 呆着 装着 
都是为了自己最在乎最疼爱的人 甚至想要拥有了TA可是就不是不能
真不知道自己到底搞什么 / . \
心 就是那么的疼痛 :( 可是我没有资格喊痛 x')

会让自己逃避现实 , 明明就没有了 干吗还要等待着一个不可能
每天只能在照片上回念着 TA的温柔 TA的陪伴 TA的一切 
自己收着就好了 告诉了 又怎样??
TA连安慰的话 都不会有 , TA很狠心的丢下 
狠心的丢下我 一个人留着眼泪看着TA活得比我还要快乐 :'D
可是 我应该开心才对 因为没有我 TA可以活得更快乐 -.......-''
TA幸福了 我就不可以打扰了是不是?
我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有TA的脸 可是没有TA的存在 
因为TA从我的世界里离开了 , TA拿着自己的行李走出我的世界门
回头都没有了 再见怎么会有呢 

爱情就是这样的懊恼 
要来就来 要走就走 
脚步留着送给我 告诉我TA曾来过 不久就回了
TA不会被我打动 , 因为我自己打动了自己那么的爱TA的我
而TA的心是属于别人TA自己的不可能变为可能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我也够EMO了吧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本人我 承认我不只是双面人 -_____-''
而是FOURBLE面人 !!!! xD 因为 

第一面人 :: 是在家做 乖乖女 :3
第二面 :: 玩电脑的时候是 EMO女 - . -
第三面 :: 在教堂 HOLY HOLY女样 D: *错的榜样*
第四面 :: 在学校 SOT SOT女 @____@ 

最近比较会在电脑上写些些EMO EMO的东西
请各位见谅 :( 情绪不是搞得很好 
爱情走的让混了头 /_______\ 各位 *鞠躬* 对不起 T ^ T


快乐的事情 看看有没有 *翻回忆* 呃~~~~~~~
暂时现在还没有很开心的事情 -______-'' 连Kimi 我的HelloKittyPluggy都不小心给我弄坏了
不是坏 是不小心没眼睛了 :'( 自己帮它画上眼睛 很无辜的眼神 > . <
可是还是不会自然 :( 走形了
HAIH!!!!! 心痛 !!! > @ <!!!! *闯墙!*

END 。 / 口 \ I'm SOOOOO SOOOOO SOOOOOOOOOO SORRY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