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4, 2012

EMO爱上我了

是不是有很久没有上来逛街了 ? x) 又来个短短的呗
很不好意思 , 我这懒懒的Blog也不会有人来探访的咯 xD

以前还会有时间的上来动动 / . \
现在连动都少了 所以就不知要怎么做了 D:

在我没有动Blog的时候 , 发生的事情也不少吧?
所以...............我不知怎么开始说 xP
可是啊~~~ 最近就一直听到说 ............

GRACE HII EMO !!!!!!
" 喂~~(本娘的名字)!!!! 我的Facebook的HOME整个都是你的状态啊!! 
干吗酱EMO哦? 每天EMO EMO那边 "

说真的 , 我很对不起啦 /___\ 如果你不喜欢你可以Unsubcribe我,
就不会看到我EmoEmo的东西了 :( 也很对不起 
因为我.......双面人 - . -

NANI ?! 没有错我是双面人 
因为和我一起吃吃喝喝玩玩的人 都不觉得我是Emo的人
可是当本娘我坐在电脑面前了 :D 第2个Grace / 阿晶出来EMO了

原谅我啦 , 我的情绪不能管理的很好 :(
在facebook所分享的都只是一部分罢了 !!
谁都不知我心里还有多少的EMO状态呢
所以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:( 连阿琪(静琪)的朋友都跟她说她的HomePage都是我 
T_________T 对不起!!!! 我只能在Facebook发泄这些些东西嘛
我谁都不能说 , 
家人 - 一个一个忙 , 再怎么说都不会明白
朋友 - 我总是搞Emo然后沉默 , 少和朋友多聊了 , 还要选谁呢?!
爱人 - HAHAHA!!爱人不要我了 / 口 \ , 要对TA说的可多呢 , 但机会总是把握不到
珍惜了 却还是失去 , 感觉自己很可笑 是吧??

在你不在我身边的时候 , 很多要告诉你
可是见到你的时候 , 心跳加速 然而想说的都不敢告诉你了
然后只想要陪在你身边 :') 

23/09 拍的 :^ 是不是太白了 ? O . O 说好我没有Edit吖

20/09/2012 NEW hair cut :目
虽然有点点的不满 , 可是还是接受了啊 
刘海有点短短 > <'' 所以会点怪怪 加上不平均的
也不知会变回日本人吗?XD 如果头发直的就会啦
>>> 在暗示吗?? xD!!! <<<

期待这个星期五姐姐回来美里 :D 想你想你 ~~~~
END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