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17, 2012

我Sot了!! @@

-______-'' 有几久没来了 
没来Blog的时刻里-___-'' 
发生了也不多事啦
只不过我脑袋昏过头了 /____\

5月5号 ,  本娘我有(又)恋爱了 
-___-'' 有时想把我自己搞醒 !! :(
可是 /____\ 失望
说真的 :X 我为什么会接受我真的不知道
我&他在一起好奇怪 -口-
被人看到他叫我老婆的时候 ,
眼睛是 O口O!! 大的
表情是惊讶的 XD


因为本娘人我搞姐弟恋 - ^ -
而且我 / 口 \ 像传说中的大象一样大 :^
怎么能跟一个小猴子一起 -____-''


我堂堂许秀晶 T 口 T 
疯料 D: 暧昧暧昧- - ''
这是怎么搞得 ? - ^ -'' 要问我的笨蛋头脑
会做这个决定是不是因为失去依靠吗?
跟明翰说中了吗?
或许吧 X'|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要说什么都忘记了 - -''
算了吧 , 来Updated Blog 有点困难的咯
/____\ 下午补习回来就没有空动电脑
只有动电话罢了 - -''


这个星期考试 - -'' 根本都没有拿/动书 
T_________T 成绩一定差残残!!!!
我的心情就像这张图一样 :( 
最近在学校 :| 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咯
有个小姐不知道什么问题 - -'' 感觉上我&她淡了 ,陌生了 :(
心痛 !!! - ^ -''
还好Kong不会 :) 她 XD 还是一样有点SotSot  :P
不知道谁传染的 ( 指我自己XD )
:) 


就在这乱摆了吧 :O
各位考试的同学们 :) 加油加油 /____\
不要和我一样懒惰 - -'' 
我现在可等着抄写1题100遍的我 :') 
你们加油啊 !!! > 口 < ((狂叫!!!!))


告辞 XP 不好意思慢更新了 T ^ T < / 3

2 comments:

  1. 恋爱时一种好事。或许会在一些时间让你难过,但事实就是酱。小姐,加油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