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4, 2012

成绩烂透了 :O

成绩拿得如何啊 ? /_____\
这是重点 :) 放假前都是考试吧 ? 我知道有些不是但是也有是
那我就问是的 xD !

Loading...........Loading.................

哈哈哈哈哈 , 我的成绩出来的 , 给我来说都没有差 > ____ <
虽然 比上次的多一点点 , 可是 failed 的都是退步的
- 口 -'' 可健(我班上的男华人+数学高手) 他 ........... 数学93%!!!!!
Paper 2 全部对完 !! **吐血!! 
MyEm0.Com 我79% 跌一分-____-!!
目前有4科不及格 :: 就是Add Mathematic , Sejarah , Perdagangan 还有 Bahasa Melayu
其实我的PJK也是不及格的 :O 感谢主 :D
老师给我们20% segak的 xD


可是啊 , 说实在 , 今年我很会偷懒 D:
在班上都会自然的爱睡觉 :( 虽然知道是不好的习惯
可是实在是很累 :| 不知道该怎么做咯
专心听课 ? 有时会有时不会 :O 可是通常都是看老师的 xD
现在Mdm.Teo怀孕去了 , 来了一个-______-''像鱼的老师
什么烂peraturan要跟..........**Pui pui pui Dx
更讨厌的是 , 他认为我们Science班的都很聪明到..............
不知道该怎么说 -____- 觉得我很不喜欢那个老师就是了
很像鱼 !! 这才是重点 xD!


最近跟家人真会吵架 -_____-''
受不了 !! 明明自己心情不好干吗要骂我 ?! 
我的忍耐性有限度的 :@ 请不要某米奇妙
我没有得最到你啊 - @ -
酱爱念我做什么 ? 你以为我很喜欢哈?!
我恨都来不及还要去喜欢 ? 我也有感受的好不好
帮你们做工 给我来说真的很浪费我的时间了
也算是很好了 , 是找事没事做是不是 ?
就不能给我那么一点的自由时间吗 ? 你难受 , 难道我也不会吗?!
(*&%^$@#%^&*&(*&*^#%^$&%*^%$#$%$%%^


烦死我了 :(
昨晚为了TA哭 :') 我好傻哦
TA那种恐怖的认真 , 我很怕 -______-''
可是谢谢你 , 我现在好了一点 , 你的那一盒甜甜的:P
我很喜欢 XD 自HIGH - ^ - Ignore我!!快点料 
你中毒了 :P
今天亲吻情人节快乐 :) 
END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