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23, 2012

端午节快乐

HALO :) 各位端午节快乐吖 
说真的 -____-'' 我只能重复我说的 每次都很旧才来更新一次
所以真的很不好意思啦 /___\
我的Timetable 也乱了-____-'' 有些事总是不公平的对待我
心里确实很不爽很不爽的feel 

端午节 :D 我没正式的好好吃一粒粽子啊 / 口 \
怎么可以这样呢 ? 都没那个节日的感觉了啊 
有的话就跟梓晴share一粒补习老师给的 >_____< 
有点想念外婆在诗巫亲自作的粽子 :3 好吃!!

现在 :) 有点轻松了 , 都是因为SEJARAH啦 - -''
都是因为要做改正咯 /____\ 所以每天慢慢睡觉 , 幸好有位可爱美眉陪我XD
是谁? 我不说xD 怕你们爱上她 :P 我不给
muahahaahahhaha XD 谢谢你 :)
要不是有你 > ω < 我的功课也不可能完成 *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XD
可是还有啊 /_____\ 所以........还要熬了 T_______T
在学校 , 小敏看到我的............((变老的意思了)) *在角落偷哭- . -
我自己也承认咯 , 睡眠不住第一点 - ^ - 所以变老了
第二点 没保养好好来 /_____\ 所以变老了
第三点 - 口 -'' 脸太肉肉? 笑得时候引起那个纹 -__-''
第四点 我太多烦恼 ? X@ 很乱咯~~~~~ 

像这张图片一样 那个 /_____\ 纹纹!!!!!!!!!!!!
HAIZ!!!~~~~~要吐血了咯 @_________@
小敏上次有订的货来了 :) 眼镜:X
本来要红色的 /_______\ 被卖掉了- -''
最可爱的xD 大大圆圆地 :3
好啦 :) IGNORED她就好了 xD 只不过自恋了一些些 
别太见外啊 XD 
她在学校变懒了 -_____- 每次在班上有机会睡觉一定睡的
不然就老师讲课都会在钓鱼啊 / 口 \ 我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
哎呀 , 不重要啦 读书重要 T___________T 
真的要多多的提升了咯 ..................
8月份还有一次考试 -___-'' 实在是快到 有火车 ?????

过去的事 多多的 不说啦 , 我也忘了 :O
不管它了吧 -______-'' 

暂时到这 本娘我不知要写么了
END。 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