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9, 2010

你懂我有多想你吗??

喂!!
你懂我有多想你吗??
你懂我有多想你吗??
你懂我有多想你吗??
你懂我有多想你吗??
你懂我有多想你吗??
你懂我有多想你吗??
你懂我有多想你吗??
你懂我有多想你吗??
你懂我有多想你吗??
我很想你啊。。
我多是为了你才跟x。x分手的你懂吗??
我也不懂我只跟你又感觉。。
我有话想和你说。。
我喜欢你。。!!
我很想在hari sukan。。跟你一起wif我的姐妹。。
我很想天天看到你吖!!
我跟你玩信息。。你不回我。。
你懂我的心有多痛吗??
你不懂!!
TT我不理你了。。
你不理人的。。算了。。
TT。。我很想你。。
非常。。>< 不会忘了你。。^3^ muacksss at last................ 不回我的信息是因为玩电脑。。 ==算了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